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逆行抗疫 感恩有你 苏州园区东沙湖慰问医护人员
2020/05/12 17:06  新华报业网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奔赴湖北,在一个个方舱医院书写了一段无畏的奋斗史,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辖区儿童医院也有12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助力抗疫。值此5月12日护士节到来之际,东沙湖社区工联会、团工委、妇工委,东沙湖社工委卫生条线以及辖区爱心企业向园区儿童医院的12位援鄂医护人员和辖区东沙湖卫生中心、凤凰城卫生站的35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慰问。

  在湖北疫情严重、当地居民水深火热之时,园区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听从党的指挥,不顾个人的安危和艰辛,离开家人,离开家乡,他们坚守承诺、不负众望,承担起职责、承载着希望。在拯救生命的医院里,他们用汗水书写了一段奋斗的人生格言。在苏州,东沙湖辖区卫生站的医护人员也奔赴一线,高速卡口、社区门岗,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专业的知识,高度的责任感,为苏州抗疫的胜利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

  除此之外,东沙湖辖区苏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苏州群策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麦克维尔空调制冷(苏州)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凯斯库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也跟随着东沙湖的脚步,前往园区儿童医院和卫生站进行了慰问,充分展示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工会弘扬大爱的觉悟和意识。

  逆行抗疫,感恩有你,全国疫情形势积极向好,离不开每一位白衣天使的付出,东沙湖群团组织和卫生条线的此次慰问,表达出了对他们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全春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