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两团队获评2019年度市魅力科技团队
2020/05/11 16:38  新华报业网  张彪 邹玉芬  

  日前,由苏州市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及魅力科技团队”评选活动结果公示,苏州高新区郑茳团队、崔崤峣团队获评市魅力科技团队。

  作为苏州市一项表彰科技工作者、激励科技工作者争优创先的重要奖项,魅力科技人物/团队的评选,旨在把创新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激发更广泛的创新创业效益,充分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时代风采和人格魅力。当选的苏州魅力科技人物和魅力科技团队都是活跃在各个科技领域的佼佼者,为苏州的科技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高新区获评的魅力科技团队中,郑茳团队来自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团队致力于把苏州国芯打造成为中国自主嵌入式CPU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国信息安全芯片和中国智能制造应用芯片的领先供应商,以服务国家关键技术领域应用和国家重点单位应用为重中之重,推进芯片的国产化进程,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增强国产芯片的核心竞争力。崔崤峣团队来自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团队成功攻克超高频微型换能器研制、高速数据采集、血管内超声成像软件等技术难题,研制出我国第一台超高频血管内超声成像仪样机,弥补了国内该类型产品和相关技术研究领域的空白。

  近年来,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培育科技精英、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2007年至今,累计有19人/团队入选市魅力科技人物/团队,为全区奋起直追、大步进位,挺进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贡献科技力量。(张彪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