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5000册图书免费读 苏州轨道交通公益“云图书馆”正式上线
2020/04/29 16:16  新华报业网  

  4月28日,苏州轨道交通“云图书馆”正式在“苏e行”APP免费上线。市民乘客仅需在APP中开通个人碳减排服务,即可免费阅读小说、文学、影视原著、传记、经管等21个大类的5000册优质电子图书。后续,“云图书馆”还将不断更新书目,丰富馆藏内容。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苏州轨道交通联合八维通、信碳云向市民发起了“低碳减排公益挑战”,募集十万名“碳路者”,筹建苏州轨道交通“云图书馆”。短短几天,已有超过十万名市民参与了该活动,这也意味着“云图书馆”筹建成功。

  数据显示,苏州上班族地铁出行平均通勤距离超过11公里,平均通勤时间超过30分钟,在这碎片化的出行时间中,大家可通过“云图书馆”重拾阅读习惯,积累阅读“点数”,实现自我提升。

  在轨交1号线开通8周年之际,“云图书馆”的上线既是对1号线的献礼,也是给市民乘客的一份礼物。“云图书馆”将先进的信息技术与个人碳减排相结合,致力打造富有苏州文化韵味的产品,使其成为苏州文化的“软地标”,让轨道交通从交通动脉走向城市文脉。(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