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2020苏州天池山踏青登高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0/04/28 18:56  新华报业网  

  4月28日,2020苏州天池山踏青登高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游客们在山林间,品一杯天池茗毫,听一曲“水磨腔”昆曲,尝一碗充满山林气息的乌米饭,看“古奇清幽·流光溯景”吴中名山旅游门票特展……沉淀的文化,清幽的环境,让周末时光意义非凡。

  “古奇清幽·流光溯景”吴中名山旅游门票特展是此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该展览将天池山景区(含天池、花山)40年间累计发行的50余款官方门票,与灵岩山、天平山的50余款门票集合在一起,通过展览的形式,向人们展示饱含文化韵味的吴中名山旅游发展历史画卷。此外,“喫天池茗毫,赏莲峰春光”古泉禅茶品鉴会、“吴歈雅韵”首届天池清曲会、“吴郡访古”微旅行线路体验游、LNT国际野外环保法则分享会暨天池净山行、吴西民俗文化体验季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近年来,天池山景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积极营造“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爱自然”的良好旅游氛围,将“绿色康养”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广大游客订制文化旅游盛宴,努力把天池山景区打造成为“春踏青、夏避暑、秋登高、冬养生”的首选之地。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活动期间,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可凭相关证件免费游天池。(顾任远)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