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美国商超巨头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
2020/04/13 16:17  新华报业网  

  4月9日上午,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以14254.3万元的总价拍下了苏地2020-WG-20号地块。至此,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苏州成为继上海以外Costco落户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城市。

  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投资总额12.66亿元(折1.8亿美元),注册资本4.22亿元(折6000万美元)。此次拍下的苏地2020-WG-20号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城际路西、迪卡侬(苏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南,未来将建成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大型会员制仓储式超市。随着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地区,该地区将成为聚集日本永旺梦乐城、瑞典宜家、法国迪卡侬以及美国Costco等世界著名四大商超的商业聚集区。

  据悉,世界500强开市客(Costco)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年营收1410亿美元,在全球12个地区设有超过780家门店,会员量超过9720万人。中国大陆首家门店位于上海闵行,2019年8月底开业。未来,苏州高新区Costco有望成为大陆第二家开业的门店。

  此次Costco的落户正是苏州高新区聚焦“开放再出发”,着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的缩影。今年以来,苏州高新区沉着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大力实行“不见面”招商,通过屏对屏、心连心,利用视讯会议、VR技术等进行热力图展示和载体展示,谈判、签约,确保招商活动不下线、项目推动不停滞、企业服务不掉线。统计显示,1-3月苏州高新区累计合同外资3.39亿美元,同比增长32.73%;1-3月份到账外资4.7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12%,为全年招商引资质量再提升、效益再攀高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奋力奏响招商促发展的“最强音”,交出项目提动能的“新答卷”。(张彪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