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4家单位获省引进外国人才专项资助
2020/04/09 16:04  新华报业网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19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专项资金的通知》,苏州高新区4家单位获得经费资助。其中,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省外专百人计划长期项目资助,中科新悦(苏州)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爱环吴世(苏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省引智计划项目资助。

  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围绕全省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与人才强省实施战略,旨在激励引导用人单位引进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各类创新创业外国人才。该计划包括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专项(简称“引智计划”)和江苏“外专百人计划”。

  此次获资助单位中,诺一迈尔(苏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的再生医学领军企业和创新型研究机构。中科新悦(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能在声学测试及分析各个方面都提供自主解决方案的公司。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及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爱环吴世(苏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废水提标改造和高浓废水处理方面有独到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引进的外国专家将主导公司重大技术问题的攻关,提升团队开发水平,在支持和促进全区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高新区不断提升外国专家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国际化合作和人才引进,累计引进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外专项目专家1名,省“外专百人计划”专家7名,市“海鸥计划”专家260人,进一步加快集聚各类外籍人才,为全区“奋起直追,大步进位”提供丰富的海外人才智力保障。(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