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道交通调整清明节及节后线网运营 计次月票将停用
2020/03/30 16:12  新华报业网  

  为方便市民出行,结合近期客流情况及疫情防控要求,苏州轨道交通将在清明节期间(4月4日至6日)及节后周末恢复各线路首班车多点投入方式,并缩短4号线平峰行车间隔。同时,3号线将在节后工作日增设早、晚高峰时段。

  

  此外,轨交方面还发布了关于计次月票和旅游票调整的相关提醒。4月1日起各站客服中心仅提供计次月票充值当月的服务,5月1日起计次月票正式停用。

  

  据了解,4月26日起,轨交各站客服中心将发售实体计次票,5月1日起通过苏e行客户端发售电子计次票。计次票分50次(售价175元)和100次(售价300元)两种,不记名、不挂失、不可重复充值,正常情况下不可退换,车票自购买之日起计90天内(含购买当日)有效,逾期作废。

  

  5月1日起,轨交方面还将调整旅游票价格,其中一日票价格调至18元/张,三日票价格调至40元/张(尚未过期的旅游票,调价后仍能正常使用),同时在苏e行客户端上线电子旅游票。(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