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公交公司新辟3条“直通车”为复工复产再加速
2020/03/25 18:31  新华报业网  

  “定车、定线、定站、定人、定防疫措施,乘坐定制公交,我们很方便,也很安心!”3月23日,苏州高新区公交为苏州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开辟了3条定制公交专线,受到了搭乘公交专线职工们的称赞。

  近日,中车公司就员工们对周边交通不方便的反映向高新区公交公司提出了诉求,高新区公交公司立即组织人员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咨询等形式开展调研。考虑到中车公司较多员工住在鸿文雅苑、阳山花苑、华通花园、菁英公寓等小区,且住得比较分散,高新区公交公司制定了3条线路的营运方案,编号分别是新通2、3、4号专线,每个工作日早上7点左右分别从华美花园南、华通花园三区、华通花园二区公交站发车至中车公司,下午5点原路返回,尽量减少中间站停靠,省去了职工转车、等车的环节,有效解决了他们上下班交通不便的问题,提升了线路运营的效率。

  此前,高新区公交公司已经于3月16日开通了全市首条定制化公交线路——新通1号专线,该线路来往于苏州科技城一家工地和集宿区,日均行驶约27趟次,日均运送职工1600余人次。加上此次新增的3条线路,高新区公交公司4条定制公交线路每日发车共30趟次,接送企业员工共1800人次。

  据高新区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定制公交除了严格执行规范的清洁消毒工作,驾驶员做到“先测温、戴口罩、后上岗”以外,每辆车还增加了专门的跟车管理员,确保疫情期间行车的安全有序。接下来,他们还将根据高新区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统筹优化公交线路,从服务时间、线路走向、发车频次等方面加强完善,提升防疫期间高新区企业员工的公交出行效率。(韩玉兰 张伟敏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