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化危为机 苏州科技城部分企业释放“逆势”发展潜能
2020/03/17 16:38  交汇点  

  “1-2月份,佳祺仕产值相比去年同期翻三番,业绩十分亮眼……”日前,从苏州科技城辖区企业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复工复产后,抢抓生产,在员工返岗率只有50%的情况下,创造了2月产值同比大幅增长的佳绩。

  

  苏州佳祺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装配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领域的知名企业,2018年入选苏州市瞪羚企业名录。

  “受疫情影响,公司2月11日复工,目前返岗员工200余人,工人们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赶工,硬生生将原本要延迟的工期拉了回来。”佳祺仕负责人说,“这场疫情确实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无论资金还是业务方面都有不小的损失,但我们积极应对,化危为机,全公司上下一盘棋,同心协力、共克难关。”

  “每到夜晚,看到公司灯火通明,热火朝天,就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心中充满了激情和希望。”佳祺仕负责人激动地说,“在生产线自动化规模不断扩大的背景下,2020年我们有信心克服短期困难,战胜疫情、再创辉煌。”

  据了解,科技城现有规上企业196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85家,疫情发生以来,科技城企业组强化责任担当,紧抓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科技城重点规上企业尽快复工达产。截至2月27日,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100%。科技城辖区内凯迪泰、鱼跃医疗、柯尔医疗、长光华医、登顶医疗、巨翊医疗等一批生产防疫物资的医疗器械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同时,医疗器械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障物资及时交付,迎来了逆势增长。苏州凯迪泰医学科技有限公司1-2月产值同比增长52%,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同比增长21%,2月环比增长32%。

  (轲晓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