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争当“优等生” 苏州吴中城管局获评三项集体荣誉和七项个人荣誉
2020/03/14 15:08  交汇点新闻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对2019年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的决定》,其中区城管局获评“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杨佳艺和王文清分别获评“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个人”以及“‘331’专项行动先进个人”。

  2019年,吴中区城管局严格执行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三年规划,按照规划部署提标更新任务;加大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下沉式中转站的建设,新增73辆作业车,新改建53座公厕;持续推进全区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公共区域覆盖率100%,推行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试点小区4个,组建区级可回收物收运队伍并正式投运;有序开展农村环境长效管理工作;实现全区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完成80个农村公共厕所建设目标任务。

  作为吴中区城管局团委副书记、环卫科科员,杨佳艺积极配合各板块做好中央环保督查、省环保督查等销号工作,联合相关单位落实检查,参与推进全区杂船整治、扬尘管控等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垃圾分类减量任务。自参加“331”专班督察工作以来,吴中区城管局度假区督察中队副指导员、区“331”工作专班第四督察组组长王文清勤奋刻苦,扎实工作,坚持直插一线,直奔基层,直面现场,全方位做好督察工作。

  在3月10日召开的吴中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区城市管理局被评为“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区城管局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共治共管年”主题,打造亮点党建品牌,用行动赢得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成立吴中城管志愿者服务队,创新推出“计件式”服务岗位,解决城市管理问题近5万件,开展主题活动10余次;深化城市管理宣传工作,强化舆论引导,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此外,在市城管委通报中,吴中区城管局还被评为“2019年度苏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区城管局的蒋文渊、张志远、张林方、潘志龙、蒋健等5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苏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

  新的一年,吴中区城市管理局将立足新起点,围绕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