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企业瑞玛工业成功登陆中小板
2020/03/09 17:34  新华报业网  

  3月6日,苏州高新区企业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为高新区2020年首家上市企业。在疫情期间,瑞玛工业采用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在苏州上市敲钟,这也是沪深交易所第一家实现远程直播形式的上市仪式。苏州市副市长王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区领导高晓东、王牟、周晓春等出席挂牌仪式。

  瑞玛工业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汽车、电力电气等行业精密金属零部件及相应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研发实力及模具开发能力突出、成本管理能力强、响应和服务速度快,已通过多家知名跨国移动通信主设备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电子制造服务商的认证,并与之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其中,移动通信行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诺基亚、爱立信两家全球移动通信主设备商以及伟创力、捷普、新美亚等知名电子制造服务商;汽车行业产品主要服务于哈曼、采埃孚天合、麦格纳、敏实等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企业。

  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瑞玛工业注重研发、重视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创新,积累了多项领先的核心技术,开发出适应下游行业小型化、轻量化、集成化发展趋势的产品,拥有88项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58项,18件产品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据了解,该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9.01元。

  本次共募集资金净额43426.67万元,用于汽车、通信等精密金属部件建设项目和研发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其中,汽车、通信等精密金属部件建设项目总投资4.15亿元,拟建总建筑面积 3.68万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辅助厂房及综合楼。项目建设后,将形成年产通信类精密金属部件9200万件、汽车类精密金属部件1.48亿件的生产能力,完全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4.57亿元,年均新增净利润6890万元。

  活动现场,瑞玛工业向高新区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高新区疫情防控,所有善款定向用于由高新区组织派出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医生的津贴,以及高新区内苏大附属第二医院浒关院区、高新区人民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的新冠肺炎防治相关事项。

  在当前的特殊时期,高新区更加注重发挥资本市场的力量应对疫情挑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完善企业上市服务绿色通道、建立条块结合推进机制以及积极营造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服务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全力推动区内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并先后出台了《苏州高新区关于鼓励企业科创板上市的若干意见》《苏州高新区上市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政策,紧抓科创板契机,深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有上市企业19家,资本市场“苏州高新区板块”的影响力正不断凸显。(张彪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