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强化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上市 苏州科技城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
2020/03/04 16:59  

  3月2日,苏州科技城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上市准备工作,与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区金融监管局、苏高新创投主要负责人,科技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区内星恒电源、长光华芯等17家拟上市企业参加会议。区领导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7家拟上市企业就疫情防控当下企业复工达产情况、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及上市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先后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交流过程中,陈明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逐一落实责任部门,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陈明指出,重点企业是苏州科技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广大企业包括在座企业积极投身疫情救助前线,为物资防控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这一特殊时期召开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充分释放了全力支持推动优秀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强烈信号,进一步表明了苏州科技城与企业共渡难关,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陈明强调,在疫情面前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苏州科技城辖区企业科技人才集聚、自主创新程度高、风险抵御能力强,广大企业家要自强不息、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走可持续、自主可控的发展道路,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变危为机加快上市,企业要拓宽思路、善于求变,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积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抢抓机遇、抢抓人才、抢抓技术,增强核心竞争力,主动借助资本市场加速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部门联动助力企业发展,区金融监管局、苏高新创投以及苏州科技城各相关部门,要在亲清政商关系的基础上,用足政策,加快企业拿地、供地节奏,对企业在资金、人才、要素、税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汇总,精准对接、精准服务,贴切实际、贴心帮助,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为高新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轲晓渚 邹玉芬)

标签:
责编:蔡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