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真抓实干重落实 苏州市中医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2020/02/17 17:23  新华报业网  

  2月15日上午,在苏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黄菲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小康带队督查该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发热门诊开设、医务人员防护措施、患者出入医院通道及体温监测流程、院感防控应急预案、紧急医疗物资调配等工作,对该院感控防护和医疗应急流程给予好评。

  当天下午,苏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徐俊华,副院长马奇翰、赵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的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医院院感防控督查情况及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院感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出了要求。

  会后,徐俊华对该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表示,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医院不仅要做好发热门诊和急诊的救治工作,也要确保其他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更要做好支援武汉及市五院的后备医疗队的组建及物资准备工作。

  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徐俊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抗疫工作是医院目前最重要的工作;二是各科、各部门要将抗疫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并针对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三是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重要问题报告分管领导,重大问题须经领导班子讨论决定。

  徐俊华强调,抗“疫”战目前正处于胶着对垒阶段,医院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分享吴医温病防治经验,为疫情防治工作提供“苏州方案”,协同抗击疫情,绝不放松警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