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轨交集团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检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9:01  新华报业网  

  1月31日上午,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振康带队先后来到广济南路运营调度中心、苏州火车站等地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员工,并检查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周明保一行对车站车辆消毒、站厅公共区间通风、乘客进站检查、应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员工健康自检、节后复工返苏客流应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明保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体员工要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有充分的认识,各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防止疫情的传播和扩散,切实保障广大乘客的健康和安全。他希望大家在岗期间既要担好责任、把好安全,也要注意个人的健康防护。

  为贯彻落实相关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轨交集团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启动《国家或地方发生疫病传播紧急事件情况时应急预案》,在防疫部门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在全线网部署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每日消毒、通风制度,强化疫情监控,积极开展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等安全保障措施。同时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督查前期各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作出最新部署。

  根据上级部门的防控要求,轨交集团还推出“乘客必须佩戴口罩进站”的新规定,并对线网运营服务时间做出调整,同时关闭车站部分出入口,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力度。(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