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星辰北社区面对疫情 服务有温度
2020/01/31 17:40  新华报业网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苏州工业园区星辰北社区党总支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严守岗位,做好防控工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大力做好宣传工作

  利用宣传栏、居民群、智慧社区、红色管家平台等方式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社区网格长、党小组长及党员中心户带头做好信息宣传和舆论引导。物业管家每日通过微信推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提示。

  严格做好管控工作

  通过红色管家平台登记、社区工作人员电话摸排、物业系统登记等形式,面向社区所有住户收集近期行程安排;物业调整出入口服务员,轮班轮岗核实管理外来人员及车辆,做好人员核查登记与测体温工作。

  督促做好消毒工作

  物业工作人员每日两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重点关注电梯面板、大堂、门把手、儿童游乐设施、公共健身器材、主要出入口,并在消毒后对客张贴提示信息;加大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的清洁与消杀;加强疫情防控废弃物的处理。

  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针对自我隔离的业主生活用品、消毒药品方面的需求,解决其无法出门采购的困扰,星辰北社区党总支第一时间进行安抚与沟通,协调物业工作人员将快递送至业主门外,并对进出接触的地方进行消毒,服务暖心周到。(宋晓怡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