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东沙湖社区团工委组织开展“青春之识”新春联谊会
2020/01/19 16:02  

为提升辖区非公企业团组织活力,搭建团青沟通交流平台,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社区团工委举办“青春之识”新春联谊会。辖区非公团组织代表及共青团员代表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破冰行动” 活跃气氛

团建工作长期以来存在联络不充分、团青之间熟悉度低等实际问题,为此在活动伊始,围绕自我介绍与抽签分组两个内容,组织了“破冰行动”,首先由各非公团组织负责人对各自过去工作做介绍,团员青年用简洁的语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和青春有关的那些事。随后,经过抽签分组,在各团组织负责人带领下,明确了本次联谊活动的组员。

“爱心行动” 温暖新春

在随后进行的包饺子比赛中,各小组动手、动脑,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感情联络的同时,玩出了花样,团徽、新春祝福等特殊图案跃然桌面上。团员青年们还马不停蹄地将热腾腾的手工饺子送给环卫工人和邻里中心爱心商铺,向他们的辛勤的付出致以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2020年,东沙湖团工委将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要求,紧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以开展好“青春”系列活动为抓手,全面激发团组织的活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作为。(王嘉婕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