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提升影响力 吸引优质成员 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举办年终颁奖典礼
2020/01/19 15:54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的影响力,吸引优质科技服务机构的加入,1月17日,2019年度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年终颁奖典礼成功举办,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超市会员机构、企业的代表等出席活动。

2019年末,自主创新服务超市联合多家单位,举行了“2019年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十佳科技服务机构评选活动”,得到多家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参与。2020年1月6日,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十佳科技服务机构名单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

本次活动为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十佳科技服务机构、合作伙伴、优秀讲师和首批专家委员会颁发了奖项。苏州自主创新广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峰、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丁桂娥、苏州科创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建洲、上海交通大学常熟汽车轻量化研究院副院长屈雪莲、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俞静雯、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何秀明、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新民和苏州科创风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邵禹等为获奖机构及人员颁奖。

苏州自主创新服务超市坚守“做好企业服务的贴身管家”初衷,以政务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数据服务、市场营销服务为核心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围绕政府部门相关业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平台的政务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服务,通过整合政府服务资源和市场化服务资源,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提升企业服务效能,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并以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效益”项目为目标,着力建设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和高效优质的增值服务体系,实现区域产业能级提升和科技创新同步。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旨在表彰优秀服务机构及个人,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参会机构之间相互沟通、谋求合作机遇的氛围。(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