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2020/01/17 17:06  新华报业网  

  为切实加强节前苏州高新区宗教场所安全工作,1月15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宋长宝带队对文殊寺、白鹤寺、何山道院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三个宗教场所负责人分别现场汇报了春节活动安排和消防、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前期准备情况。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焚烧点、食堂等场所内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及设备、防火设施是否符合要求;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同时对杂物、香蜡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存放进行了规范指导。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落实好近期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场所严加管控,加强自查自纠,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问题进行梳理整改,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杨炎橙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