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85名学员参加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结业考试
2020/01/16 15:35  新华报业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的这个周末热闹非凡,据悉,富民培训基地CAD制图、家宴制作、育婴师3门培训课程的85名学员经过为期近2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终于迎来了结业考试。

  

  考试这一天,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的烹饪室里,家宴制作班的学员们穿上了统一的厨师服,成为了培训基地的一道美丽的风景,学员们熟练整齐的择菜、洗菜、切菜,打开电磁炉、食材上下翻飞,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回锅肉呈现在眼前,惹人食指大动。而在另一边的计算机室,CAD制图培训班的学员们正在安静认真地制图绘图,在前期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在这一门专业知识要求颇高的课程上花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因此,大家都考得得心应手。育婴师培训班的考生大部分都是妈妈,这门课程的学习无论是求职就业还是照顾孩子都非常实用。本次育婴师考试通过母乳喂养,冲泡奶粉等科目来考核同学们的掌握水平。

  “2020年,除了电工及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已经开班正在授课外,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茶艺师、西式面点师、月子保姆、会计实务和网上申报等10个培训课程目前正在招生。2020年相比2019年新增了多个全新的培训课程,为居民提供更多选择,大大满足了通安镇居民的培训需求。”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介绍道。(张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