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组织集中收看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电视现场直播
2020/01/06 17:38  新华报业网  

  1月3日,苏州市召开开放再出发大会,推出重磅政策,向全球推介苏州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发展愿景。高新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板块各部门分管负责人集中收看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电视现场直播。与会领导纷纷表示,会议内容振奋人心,同时也深感高新区的发展责任在肩,未来可期。

  近年来,高新区以“项目为王”,争当高质量发展“热血尖兵”,一手抓“引进来”,一手抓“走出去”,坚持以开放引领创新,以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开放引领现代化实践,在招商引资、项目引进、转型创新以及融合发展方面实现了全方位“复合”升级。数据显示,高新区目前共集聚外商投资企业1700余家,是中国极具竞争力的开发区和外商投资“高地”。同时,高新区先后引进“大院大所”近百家,累计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0多家,积累了厚实的创新家底。

  高新区的职责始终在“新”、使命永远在“新”。未来,高新区将奋力开拓创新驱动的新路径,构建开放平台的新功能,布局城市发展的新空间,大力发展开放型创新经济,朝着打造苏州科技创新主阵地、挺进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前列的目标奋勇前进,以各项工作的新突破迎接开发建设30周年,为自身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新华章。(施为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