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举行创新创业企业分享讲座
2020/01/03 18:16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产业发展局举行创新创业企业分享讲座,邀请苏州恩都法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郦强对国内汽车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分享,并对中国民营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苏州恩都法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于园区,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节能减排相关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汽车燃油蒸发系统核心零件的研发,自主开发了国六燃油蒸发排放系统,核心零件包括射流阀、国六大流量低压降单向阀、压力油箱控制阀、大流量碳罐阀、碳罐截止阀等,目前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均采用其技术方案。企业扎根园区发展,依靠创新技术打破了国外垄断局面。随着国六标准排放政策的实施,企业迎来了快速发展,预计2019年销售额超亿元。

  高贸区将继续对标园区“高质量建设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发展目标,突出创新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