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两家单位入围2019年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2020/01/03 18:15  新华报业网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名单,经过前期的项目征集、组织申报、形式审查等环节,苏州高新区企业苏州市景荣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上榜。

  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根据省人才办、科技厅要求,对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内与企业开展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给予的指导性立项。

  苏州市景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合作的项目主要是完成一个在物联网平台下的生态环境信息一体化系统的软件开发,对室内外环境和人体进行一体化监测并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江苏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信用信息化、大数据分析技术与云计算应用创建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该公司与苏州大学合作的项目是开发一种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失信分级系统,该系统以社会企业数据为研究对象,通过建立信用评价指标和评价方式体系,来定义失信分级,反映失信情况。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五大产业,依托区内大院大所及科技镇长团资源,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组织企业高校科技行,高校专家企业行双向对接交流活动,截至目前,高新区产学研合作项目超2000项,2019年完成产学研合作项目414项,帮助企业解决人才、技术需求,实现高校成果落地转化、企业技术提档升级的“双赢”局面。(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