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步履不停 蓝行天下 江苏蓝园举办品牌开放日暨首届文化市集活动
2019/12/31 17:29  新华报业网  

  12月31日,由吴中集团旗下江苏蓝园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蓝园文化开放日暨首届Blue文化市集”在位于苏州市人民路上的蓝·芳华文化创意园隆重开幕。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智勇、沧浪新城党工委书记范剑军、姑苏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卫、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朱剑雯、江苏中元控股集团总裁顾军、江苏蓝园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莉等领导及嘉宾出席。

  

  开幕式上,陈莉对“蓝园”品牌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江苏蓝园从苏州出发,十余年来步履不停,不仅在“沪宁线”布局,还跨越了“山海关”,落子全国三十余处,运营产业园面积近60万方。秉承“城市历史守护者”的信念,“蓝园”升级更新城市老旧厂房和学校,打造产业园区及“双创”平台。“蓝园”不仅见证了历史变迁,更唤醒了每座城市拼搏向上的记忆,为产业升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陈莉希望以“蓝园文化开放日暨首届Blue文化市集”的方式,把姑苏2500年传统文化精髓融入蓝园品牌肌理之中,让城市历史与文创科技相互融合,邀请大家共赴一场关于蓝色办公时代的文化旅行。

  

  当天,企业服务基地“蓝朵”品牌、影视拍摄基地“蓝胶片”、文创产品品牌“蓝物”等一系列蓝园自主品牌首次对外公开,以及2019年度蓝园优质企业揭晓。

  

  活动现场,由创新民俗工艺、个性原创手作、独立文创产品、各地特色年货组成的摊位集市,吸引众多文化爱好者前来“赶集”。这里不存在所谓的“品牌”“连锁”,有的只是让人感到惊喜的精致孤品。摊主们大多有个性、有想法、有梦想,他们卖的不仅是货物,还有自己的创意。此外,学生公益秀、抖空竹等表演同步进行,两场燃情跨年音乐会则为姑苏首启新年“夜秀”模式。

  

  为期两天的活动将让整个蓝·芳华文化创意园化身为新锐互动综合体,从购、玩、食、趣等多方面为大家带来一个“购”得着的文创市集。

  “蓝园文化开放日暨首届Blue文化市集”活动的举办,为园区入驻企业和社会文创企业提供了展示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提升城市品质品位,繁荣城市文化贡献力量。

  未来,在保证项目高效有序运转的同时,江苏蓝园还将不断探索和实践文化产业的跨界发展,形成产业自行调节、资源有效聚集、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的多维城市体系,与青年创业群体共成长,共绘城市新精彩。(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