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2019年长三角首届冬泳锦标赛暨江苏省第四届冬泳锦标赛开幕
2019/12/30 21:48  新华报业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指示精神,深入推广和普及全民游泳运动,推动长三角游泳协会一体化发展,在江苏省体育总会及苏州市体育总会的支持下,由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上海市游泳运动协会、浙江省游泳协会和安徽省游泳(冬泳)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市游泳协会、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康力电梯、四方游泳、盛景体育、农夫山泉、洲克控股、上海蓝宇、吉成酱业、名将游泳协办的2019年长三角首届冬泳锦标赛暨江苏省第四届冬泳锦标赛于2019年12月28日上午在苏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周志芳、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秘书长张梅、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陈龙、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会长史方度、安徽省游泳协会主席原晋明、安徽省冬泳协会会长丁宝林、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常委华民、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纪芳等有关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常委华民主持。

  

  ▲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常委华民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周志芳女士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词,对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参赛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参赛运动员取得理想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周志芳

  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会长史方度先生致开幕词,阐述了此次比赛的意义,表达了长三角地区城市游泳协会合作体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也为参赛运动员们带来了鼓励和美好祝愿。

  

  ▲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会长史方度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进行宣誓之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

  本届长三角冬泳锦标赛为期2天,比赛按照男子、女子各9组(65-69岁组、60-64岁组、55-59岁组、50-54岁组、45-49岁组、40-44岁组、35-39岁组、30-34岁组、18-29岁组)共设置18个组别,并设个人和团体项目,设有蛙泳、自由泳、蝶泳和仰泳四个比赛项目,考虑到参赛选手的年龄及冬泳本身的特殊性,赛程安排以50米及100米短距离项目为主。

  

  

  

  

  ▲比赛现场

  在安全保障方面,结合江南地区长江流域进行冬泳锻炼的地域特色,本届赛事将比赛场地设置在室内,苏州奥体中心高水平的场馆和水温控制系统,也让参赛运动员们比得尽兴,游得安全。

  

  ▲热身池

  

  ▲候场区

  本次比赛是长三角地区城市游泳协会合作体成立以来所主办的首届冬泳赛事,相比以往各省在自己省内举办的冬泳比赛,本届比赛无论从参赛人数还是赛事规模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来自长三角地区各游泳协会、冬泳协会、游泳俱乐部等三十支队伍近千人参赛,积极推动了全民游泳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促进了社会各界和企事业单积极参与长三角游泳协会一体化的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苏州市游泳协会代表

  

  

  

  

  

  

  ▲部分参赛队伍合影

  (钟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