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迎新年会召开
2019/12/25 16:48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迎新年会召开。会议总结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区领导徐萍、周苏萍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作为全区13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娘家”的区新联会,坚持凝聚人心、服务发展,不断强化示范引领作用,“SND新力量”品牌通过各类影响力广泛的活动,成功把高新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在服务企业、交流联谊、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其中,“明基友达基金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共创空间”获评全国34个创新推广城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及“江苏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重点项目”。

  在讲话中,宋长宝表示,当前,高新区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也需要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凝聚包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社会各阶层的广泛力量。他希望,新的一年,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架好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同心桥”,当好培育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人才库”,建好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建议的“直通车”,团结引领全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据了解,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2018年7月,现有会员101名,会员涉及到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四大群体。自成立以来,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管理服务要求,积极开展活动、建言献策,打造了明基友达基金会、福田金属“绿色新基站”、昊强律师事务所、飞扬公益“新益站”、“乐想家”众创空间以及同心同益基金会等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打响了“SND新力量”品牌。

  会上,还回顾了“SND新力量”精彩活动,表彰了一批优秀会员,并举行了“书画送福”与“新与心的相遇”会员礼物互换等活动。(陈玲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