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中央党校报刊社第一家民企党建调研基地在苏州高新区揭牌
2019/12/23 16:45  

  12月21日,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建调研基地在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中共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许宝健,中共中央党校进修部主任孙剑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副市长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高新区领导宋长宝、华建男等出席揭牌仪式。

  

  位于苏州高新区的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一级等专业资质,在苏州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考评等级A类里排名第五,在2019年上半年苏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第六。成立至今,该公司先后荣获“国优”“詹天佑奖”、省优质工程“扬子杯”等奖项数十项,创国家“AAA”级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成果奖、省级文明标准化工地等700多项,连续多年被授予“江苏省最具成长性建筑企业”等荣誉。

  中设建设集团积极贯彻“党建引领,企业振兴”方针,自成立党组织以来,始终坚持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引领与指导各项工作,在重大工程建设中逐步形成了心怀梦想、奋力追梦、砥砺意志、激发担当的“红色追梦人”精神,通过党建与企业战略协同,党建与企业文化协同,党建与企业经营协同,党建与人才成长协同,党建与关联组织协同,逐步打造出独特的党建品牌,特别是在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和作用发挥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今年6月中共中央党校召开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经验交流会上,中设建设集团董事长刘书华交流的企业党建案例《小支部如何发挥大作用》,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为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势能,苏州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抓好非公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目前,高新区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1100多个,党员9700多名,分别占全区党组织和党员总数的60%和40%。经过共同努力,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成为全国非公党建工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区创新成立了全国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区域化专业化非公党建工作室——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着力实施非公党建“三项工程”,被中组部作为基层党建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另外,高新区还涌现出了中设建设、路之遥、莱克电气、食行生鲜等一批民企党建优秀示范点。(张伟敏 邹玉芬)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