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新生代企业家“融创”训练营开营
2019/12/16 16:28  

  为有效落实新生代企业家融创工程,培育优秀新生代企业家梯队,12月12日至14日,由苏州高新区团委、区工商联和太湖金谷(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苏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承办的苏州高新区新生代企业家“融创”训练营开营,来自“四上”民营企业接班人与科技创新型企业创业者中的80后新生代企业家、青创板(江苏)区域中心挂牌企业(项目)青年企业家等40余名新生代企业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训练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长宝出席开营仪式。

  本次训练活动邀请了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生产力学院副院长赵伟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心的课程。张老师带来的“三大法宝青年传承、两个标杆青年冲锋”主题报告,让学员对“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主题大讨论。赵老师围绕“企业高速成长的关键”这一主题,通过案例分析、实操训练、沙盘演练等方式,帮助学员们找到解决商业模式创新和战略规划的有效方法,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三天的训练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交流切磋,参加培训的新生代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新生代企业家作为高新区“创新一代”的代表,关系着高新区未来产业的变革和经济的腾飞。开营仪式上,宋长宝勉励新生代企业家们,要勇于拼搏奋斗,学深悟透“三大法宝”的核心内涵,以“两个标杆”为奋斗航向,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强化“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工作方法,坚定“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工作决心。做强创新主阵地,勇立一线、勇创一流、勇当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青春标杆,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的青春动力。

  宋长宝强调,企业来自社会,最终也要回归社会,要饱含爱心、内外兼修。新生代企业家们要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牢记奋斗初心,提升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出“勇于铁肩担当”的“主人翁”意识,将商界正能量传递到社会方方面面。(陈瑜婷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