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高贸区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
2019/12/07 18:55  新华报业网  高贸宣 邹玉芬  

  为确保“四不两直”工作常态化,找准查实问题隐患,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书记倪乾带队,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要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瑞环(苏州)环境有限公司和苏州同心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家化工企业,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建章立制、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经费投入、应急管理、现场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重点安全部位管理等情况,并深入企业重点车间和仓库对生产作业及存储安全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隐患。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强化日常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加强仓库和储罐区域的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备器材,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今年以来,高贸区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取得了明显实效。下一步,高贸区将继续咬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做好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