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开通倒计时 苏州轨交3号线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2019/11/29 22:38  新华报业网  

  11月29日,经过4天充分的考察和评估,苏州轨道交通3号线以“具备初期运营条件”的最高评价通过了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此次评估工作历时4天。经过专家组成员与相关人员开展充分讨论、审阅有关资料、现场踏勘,并综合各小组评估意见形成了专家组评估报告后,监督组宣布了监察意见,表示第三方评估单位及专家组的评估工作准备较充分,评估内容全面符合规定要求,同意第三方评估单位对3号线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的结论。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振康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公司将逐一采取整改措施,确保专家意见严格落实到位,努力推动3号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初期运营。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丙华指出,在3号线开通初期运营之余,轨交集团也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评估会结束后,轨交集团还召开了落实整改会议,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就专家组意见指出的各类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改期限,不折不扣地完成相关的整改工作,确保3号线高标准高质量开通初期运营。(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