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企业亮相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9/11/26 17:01  新华报业网  杨井峰 邹玉芬  

  11月21日,为期4天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来自高新区的苏州高新旅游产业集团携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文化产业项目精彩亮相,以“森林+”概念,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感受森林游乐新体验。

  

  现场,在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展厅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苏州乐园森林世界的地理位置、特色旅游项目等。“我们将情景式森林主题娱乐与度假体验结合,集娱乐、生态、文化、艺术、科普等多元业态体验于一身。依托独特的天然氧吧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优势,符合现代游客崇尚自然和绿色生态的追求。独创‘森林+’概念,将北纬31°所贯穿的元素融入乐园中,全力营造长三角首席森林IP泛文旅综合体,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森林游乐新体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据了解,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大阳山森林公园东南侧,面积50.4公顷,其所在区域森林覆盖率达88.64%,是苏州的“城市绿肺”。园内拥有森林树广场、藤蔓森林、水雾森林、涂鸦森林、冻原森林、黑暗森林等6大森林主题区域。同时,园内设有24项高精尖的游乐设备,融合了最新的AR、VR情景体验科技。文化演出也将通过独特主题故事线的串联,形成苏州乐园从狮子山到大阳山二十年经典的传承,众多苏州元素等地方性特色文化糅合其内。

  据悉,本次文化产业博览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同打造,以“建设长三角文化产业共同体”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定位,强化“创新确定、跨界联动、市场运作、国际合作”的办展特色,展览场地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展会参展商约有870家,江苏展陈面积共3900平方米,参展企业、单位近140家。(杨井峰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