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完成《乡村医生执业证书》集中换证
2019/11/26 17:01  新华报业网  邹玉芬  

  近日,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对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2位乡村医生发放了《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新证。

  据了解,乡村医生执业注册事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时,恰逢五年一次的集中换证期。为确保事项划转后审批业务不断档,服务不缺位,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处与社会事业局医政处积极对接,紧密配合,根据省文件精神和标准,迅速开展全区在册乡村医生执业证的集中换证工作。

  考虑到在册的乡村医生年龄偏大、出行不便,不熟悉网上操作等各种实际情况,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部门主动服务,依托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用代办、邮寄等多种方式,帮助符合再注册条件的乡村医生提交申请材料和相关证件办理换证手续。通过审核,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处对符合条件的52名乡村医生进行换证再注册,对已取得执业医师证的7名乡村医生进行注销,顺利完成了本次乡村医生的集中换证工作。

  区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民生事务服务力度,不忘初心,围绕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操心事、烦心事,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效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