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每年可产证300余本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初级电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11/25 16:05  

  为了满足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及周边居民对电工技能的需求,近日,通安镇人社中心在富民培训基地开设了初级电工培训班。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由万里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授课,为期近2个月。

  

  为了方便在职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的大部分课程被安排在晚上。目前,电工培训课程已经进行了6天,涵盖了直流电路、电磁原理、正弦交流电路,动力照明线路安装与维修等内容。课堂上,学员们不仅可以学到理论知识,还可以根据老师的演示进行实操训练,帮助理解并加深印象。同时,老师还提醒学员们,身为一名电工,在操作的时候切记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身的安全。

  通安镇富民培训基地的电工实训室配备了可编程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等,满足一人一机理论加实操的教学模式。可编程控制器(即PLC)是当前电工行业的大势所趋,通安镇的高技能PLC培训项目也处在区领先地位。两间电工实训室可同时培训80多位学员,每年可产证300多本。(张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