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模块化分类推进“9+1”攻坚专项行动
2019/11/19 17:28  新华报业网  

  11月16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主要负责人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对铭研自动化、华徕光电等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车间一线,听取现场负责人安全生产汇报,对车间消防设施、电气线路、仪器设备、消防通道和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始终要把隐患自查摆在安全关口的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自10月15日“9+1”攻坚战开始以来,通安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巩固、规范、长效、提升”八字方针,全面加大“9+1”场所排查整治力度。

  行动中,通安镇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将辖区1300家“9+1”场所按照地域和行业,划分为小微企业、商业广场、城郊结合部、箭庄专项组及树山专项组等5个模块,各模块分别组织开展专项行动。通过细化任务单、明确责任人、排定时间表,确保专项行动整治到位。

  截至目前,通安镇已经对辖区“9+1”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查,其中1117家已经按照《全市“9+1”场所安全整治通用标准》及其附加标准整改到位。对于剩余的188家未整改到位的“9+1”场所,通安镇将按照专项行动要求加大检查力度,对于拒不整改、怠于整改、拖延观望、敷衍塞责以及得过且过对待整改要求的经营方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消除安全消防隐患。(叶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