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多形式宣传一网通办 苏州园区锦溪南社区开启便民生活新方式
2019/11/14 17:09  新华报业网  张晓勇 邹玉芬  

  为了遵循“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原则,实现便民服务,宣传惠民政策,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一网通办”信息平台,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近期,苏州工业园区锦溪南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志愿者开展了多形式的宣传工作。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居民微信群、QQ群以及智慧社区平台发布了“一网通报”平台的相关信息,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惠民政策。

  11月12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向社区老年人群普及“一网通办”相关信息,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军鼓队、舞蹈队等社区老年团体,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一网通办”、“一网通办”涵盖哪些方面、“一网通办”的好处等。在场的居民都听得非常认真,遇到不理解的还会向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也都一一给予解答。期间,居民朱叔叔还开心地说:“这个平台挺好,有事通过网络就可以办理,终于不用再跑冤枉路了。”

  据悉,此次宣传工作一共发放“一网通办”宣传手册50余份,现场答疑10余次,在“打通居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张晓勇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