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汀兰社区巧做趣味游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2019/11/08 16:31  

  为宣传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理念,11月7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汀兰社区组织开展了“奔跑吧,汀兰”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竞赛,共有十组家庭报名参加。

  

  本次游戏竞赛由“随手捡垃圾”“体能挑战赛”“垃圾套圈”三个关卡组成,旨在寓教于乐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参赛家庭签到并进行了规则讲解,“随手捡垃圾”需要居民捡拾垃圾后正确辨别垃圾种类,投放到对应的垃圾桶里;而“垃圾套圈”则需要居民用手中的套圈将摆放在地的垃圾套中后随即说出垃圾的种类,在这个环节,在场的小朋友及家长都顺利过关了。居民们纷纷表示,这种宣传方式非常好,在做游戏的同时记住了垃圾分类知识,比在家自己学有用,还记得更牢。

  垃圾分类推广任重而道远,汀兰社区将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其中,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吉玲玲 邹玉芬)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