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东园西区强化交通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交通委员会赴苏州高新区调研学习
2019/11/07 17:07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海峰携区交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来苏州高新区,就交通体制改革、运输执法管理、铁路轨道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考察组首先考察了高新区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指挥中心为考察组演示了应急指挥、行业管理、信息发布等相关平台操作。高新区智慧交通智慧平台建设,是高新区“互联网+交通”建设思路的重要载体,围绕大交通理念,包含智慧交运、智慧服务、智慧管控和智慧停车四个板块。2018年4月智慧交运平台正式开始建设,按照“四六一”平台建设思路,分三期着力打造一个区级综合智慧交通平台样板间。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建设,实现了应急调度、行业管理、信息发布等基本功能。

  另外,高新区住建局就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就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养护、公路桥梁的监管、路产路权的归属、铁路专职机构的设置、货运车辆超超载的管理、公共交通的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海峰表示,此次前来高新区调研学习,是为下一步探索自贸区中交通运输行业管理改革提供新思路。高新区在交通机构改革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为园区在交通领域的行业管理提供了重要的参考经验。园区将认真总结、充分吸收调研成果。(曹雪辉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