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考察团来苏州高新区参观交流
2019/11/07 17:05  新华报业网  

  11月6日,甘肃省陇南市政协副主席、康县县委书记李延俊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区领导宋长宝、朱奚红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苏绣小镇、食行生鲜、狮山横塘街道规划展示馆以及新时代社会实践中心等地。在高新区展示馆,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布局、文化传承与保护等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走进苏绣小镇,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刺绣艺术馆、刺绣大师馆等,了解苏绣小镇规划、发展情况,以及镇湖苏绣产业发展整体情况。在狮山横塘街道规划展示馆以及新时代社会实践中心,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狮山横塘街道发展历程和狮山商务创新区的筹建情况,以及狮山横塘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高质高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

  考察食行生鲜期间召开了康县农特产品推介座谈会。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康县发展现状,康县地处陕甘川三省交界地带,是长江上游水源地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主体功能区,盛产核桃、花椒、茶叶、蚕桑、杜仲、黑木耳、食用菌、天麻等特色农产品。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利用电商先进理念来精准扶贫,进一步挖掘、推介康县优质农特产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彪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