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刘跃华师生公益音乐会唱响苏州瑞颐·椿熹里社区
2019/11/04 17:18  新华报业网  

  11月3日,刘跃华师生公益音乐会在苏州瑞颐椿熹里精品创新养生社区举行。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教育名师、苏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跃华与她的学生们一起为居住在社区的长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聆听的盛宴。

  

  刘跃华早年是江苏省歌舞剧院著名歌唱家,曾经的辉煌让她在省内外积累了较高知名度。刘跃华将多年艺术实践累积的舞台经验转化成了理论知识。本着以“学生为本、培养人才”的观念,她用正确的、简练的、易接受的教学方法将一个又一个学生培养成才。此次来到瑞颐椿熹里社区,与自己的学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公益音乐会,刘跃华感到十分有意义。

  

  音乐会采用独唱、二重唱、小组唱、钢琴独奏等多种形式进行,刘跃华和她的学生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怀念战友》《芦花》等耳熟能详的曲目,并结合歌曲背后家喻户晓的故事,为台下的听众呈现了多彩的音乐世界,让大家陶醉其中。在刘跃华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知音》《英雄赞歌》等歌曲中,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此次音乐会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称赞,同时也为构建瑞颐椿熹里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瑞颐椿熹里精品养生社区地处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国际教育园南区,栖息于上方山脚、依傍苏州城南最大生态湖——石湖,拥有绝佳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作为苏州高端精品创新养老社区,瑞颐椿熹里拥有600套老年公寓、医疗中心、精品酒店以及高端完善的配套设施,可同时容纳千余名长者居住,是集住、医、乐、学、养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养生养老社区。(顾剑钧)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