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荷兰埃因霍芬市市长约里茨马一行来苏州高新区考察
2019/11/01 17:01  

  10月31日,荷兰埃因霍芬市市长约里茨马一行来苏州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长吴新明亲切会见了约里茨马一行。区领导华建男参加会见。

  

  吴新明欢迎约里茨马市长一行前来考察,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高新区深入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发展步伐,取得良好成效。吴新明说,高新区与埃因霍芬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成果丰硕,埃因霍芬市企业在帮助高新区招引外资项目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更多的荷兰企业到高新区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发展,实现产业共融共赢,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产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合作环境。

  约里茨马感谢高新区的热情接待。他说,目前荷兰共有30多家公司在苏州投资兴业,此次考察,切身感受到了高新区浓厚的创业氛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约里茨马市是荷兰第五大城市,是欧洲四大高科技聚居地之一,高新区的高技术产业发展较好,两地发展具有积极相互借鉴作用和互补性,在高科技行业及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地实现更大的合作。

  在高新区期间,约里茨马一行考察了高新区展示馆、江苏省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江苏技泰精密部件有限公司等地。

  目前,荷兰企业在高新区共投资22个项目,埃因霍芬市企业荷兰技泰在高新区投资建设了江苏技泰精密部件有限公司和江苏技泰迈创电子有限公司,先后帮助高新区引进了多个优质外资项目。(王玉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