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区城管局召开专项会议 部署文明城市年终测评迎检工作
2019/10/24 17:21  新华报业网  邹玉芬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年终测评迎检及相关重点业务工作,苏州吴中区城市管理局于10月23日召开区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农村长效管理暨城管委工作推进会议。区城管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文明城市创建专班、市容科、镇村科、执法队全体人员及各镇(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长效办、市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局副局长黄新东传达了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现场督察推进会有关精神,并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年终测评迎检工作。副局长冯鑫通报了三季度城管委工作和“门前三包”平台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局长王汉中就环卫及农村环境长效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作了部署。

  区城管局局长薛华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以年度综合考核为引领,准确认清城市管理形势;以年度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城管工作质效;以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推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薛华表示,城市管理不仅是一项复杂、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基础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以奋发有为的态度、勇争一流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任务,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