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三星电机华东分拨中心落户苏州园区高贸区
2019/10/23 17:06  新华报业网  高贸宣 邹玉芬  

  近日,三星电机华东分拨中心项目定制仓签约暨启动仪式在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综保大厦举行,该项目是苏州自贸片区成立后首家落户苏州工业园区的国际物流分拨中心。

  

  苏州自贸片区的改革创新任务中提出了建设物流通道多元化体系、推动综合保税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在高贸区党工委、物流中心和得尔达的共同努力下,三星电机成为首家签约的分拨中心项目,为国际物流分拨中心集聚区和跨境出口示范中心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星电机是全球第二大MLCC供应商,连续11年被选定为道琼斯可持续经营指数企业,尤其在“电子装备及零件”领域,三星电机是唯一一家被编入所有评价指数的韩国企业。

  得尔达集团是苏州地区唯一一家全国物流行业“双一流企业”和苏州市“智慧物流示范企业”,是倡导科技物流、智慧物流的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全程参与了园区物流行业的发展和改革,成为各类业务模式和政策创新的先行先试者。

  此次三星电机将华东分拨中心选址在高贸区,并选择物流中心和得尔达作为仓储和物流服务商,是对园区营商环境和园区国企服务高度认可的充分体现。未来,高贸区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将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引进来、留下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同时,得尔达也将通过优质服务,把三星电机华东分拨中心打造成为行业同类项目的典范。

  未来,得尔达将通过优质服务,把三星电机华东分拨中心打造成为行业同类项目的典范,同时,高贸区也将进一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更多项目落户苏州自贸片区。(高贸宣 邹玉芬)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