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吴中城管局组织人员参加市政系统业务培训
2019/10/14 16:25  

  为进一步提升市政管理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趋势和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近日,苏州吴中区城管局组织各镇街道市政系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2019年吴中区市政系统业务培训。

  

  培训以市政条线各项工作内容为切入点,开设了市政道路桥梁养护技术、停车设施规划与建设、路灯设施的管理与维护等多堂业务知识学习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学员们赴吴江区城管局学习城市照明和停车设施方面的优秀管理经验,并现场参观相关工作成果。

  

  此次培训要求,全区各级市政系统管理人员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与提高业务能力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开拓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把吴中区的市政管理水平推到一个新高度,更好地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顾剑钧)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