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高新区20位博士入选省“双创博士”计划
2019/10/10 16:41  新华报业网  顾剑钧  

  近日,苏州高新区20位博士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计划(创业类、企业创新类和企业博士后类),入选数位居全市前列。此次入选人才将获得省、区财政总计20万元的资助经费。高新区此次入选省“双创博士”计划的博士项目主要涉及医疗器械和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据悉,省“双创博士”计划自2010年起由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共同实施,旨在吸引海内外青年博士向我省企业集聚,促进经济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获评企业除了获得专项资金资助,还将在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融资等方面得到优先扶持。

  自省“双创博士”计划实施以来,高新区累计已有84位博士获得资助,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区域重点新兴产业转型升级产生了良好的带动效应,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