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园区青年汇社区举办大党委迎国庆文艺汇演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
2019/09/30 17:21  新华报业网  尤琦艳 邹玉芬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先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广大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青年汇社区举办了大党委迎国庆文艺汇演暨第九届宿舍文化节闭幕仪式。

  

  本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很多共建单位的支持。活动前期,文艺汇演节目及主持人的征集在青年汇社区大党委线上群里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各单位选送的节目及主持人的报名。最终确定了共建单位及公寓共选送的节目6个,节目主持人1名。活动现场,大党委兼职委员到场,为文明宿舍、优秀志愿者颁奖,共同为祖国庆生。除了共建单位的积极参与,东沙湖两新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也争当节目主持人,一期物业为社区活动提供人员支持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二期物业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爆米花、棉花糖。社区里的党员、网格员也纷纷为活动献出自己力量。

  

  活动当天,除了节目汇演外增设了颁奖环节。社区的建设离不开一批优秀的党员、志愿者,离不开保安、保洁等在一线工作的物业工作人员,也离不开共建单位的支持和参与。两名优秀共产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中总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理发等;社区志愿者们在图书共享阅览室项目上每天轮流值班,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图书借阅、清理场地等;一期物业在小区周边人行横道上安装路桩,解决了小区周边人行横道被汽车长期占用的问题。三个优秀共建单位在大党委成立以后分别以自己的方式和行动为青年汇社区居民送实惠。三星半导体每月进社区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横河电机为困难家庭捐赠1000余元;长城开发科技给社区捐赠两个全新的篮球架。正是有这一群积极为社区努力奋斗的人,青年汇社区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晚会现场,不仅有来自共建单位选送的深情的情歌对唱、嗨爆现场的乐队演奏,也有嘻哈搞笑的小人舞。其中,来自蒙古族歌手以一曲《梦中的额吉》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现场年轻人表现出了良好的舞台表现力,社区里的老阿姨们也不示弱。《中国大舞台》、《蓝色天梦》等舞蹈整齐划一,开心好姐妹合唱队表演的朗诵《今天是我的生日》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在文艺表演间隙,穿插了党史国史、扫黑除恶等知识竞答,与观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最后,活动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蛋糕生日会中美好结束。(尤琦艳 邹玉芬)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