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2019第三届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成功举办
2019/09/26 16:55  

  9月26日,“2019第三届民营企业升级发展苏州高峰会”在苏州市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上海东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东家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企课网主办,四十多家商会、协会、促进会协办。

  

  东家股份董事长、财中金控合伙人陆建东,企课网创始人、海航集团合伙人张凌以及经邦股权集团董事局主席薛中行出席了本次峰会。期间,三位业内大咖围绕5G时代民企转型产业升级趋势、企业团队执行力与铁军组织管理、互联网教育助力企业人才升级、企业股权管理与投资等四大主题,分别作了四场精彩纷呈的报告,并和与会人员现场互动交流,将报告结合实际做了通俗易懂的解释,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峰会组委会负责人徐子林介绍,“民营企业升级发展高峰会”始于2017年,以“聚合行业力量、发挥专家智慧、助推企业升级”为宗旨,三年来不断发展完善,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公益性年度盛会。

  

  

  峰会始终关注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聚焦民企、非公经济老旧管理模式的更新迭代及团队打造,至今已让一大批企业获得了转型升级的喜人成果。

  

  组委会表示,民企通过转型升级来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切实可行的,他们将在助力企业升级的道路上不懈前行,进一步集合行业力量、发挥专家智慧,优化企业转型升级的“解决方案”,打造民企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