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促进会获授“2019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合作协会”
2019/09/24 17:05  新华报业网  金东 顾剑钧  

  近日,2019中国(苏州)科创企业峰会暨第四届苏南股权路演中心聚合大会在园区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会上,主办方为“2019年度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合作协会”颁奖,苏州工业园区贸易与投资便利化促进会(简称促进会)作为6家获奖协会之一上台领奖。

  

  自促进会成立以来,作为会长单位的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简称园报)带领协会,搭建企业间真诚交流的纽带、政企间有效沟通的桥梁,持续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坚持以“国际贸易与投资便利化政策研究院”和“AEO贸易合规管理政策研究中心”两个重要功能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多种特色服务,组织高规格大规模的研讨交流、高峰论坛近百场,获得政府、行业、企业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近几年一直埋头于创新发展的苏州工业园区,已经成为新生的科创板的耀眼之地,除了苏州悠久的历史底蕴、积累已久的底气和潜力,更大的“磁力”还来源于苏州这片经济沃土良好的营商环境。8月26日国务院宣布,苏州自贸片区选址在苏州工业园区实施,标志着园区再次被赋予国家战略使命——开展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赢得新的发展“王牌”。

  园报将紧抓历史新机遇,继续带领促进会,协助政府部门对企业信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配合政府协调监管、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联动管委会、海关、税收、外管等部门,营造贸易与投资便利化良好环境,积极促进区域升级跨越发展,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金东 顾剑钧)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