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赴园区高贸区开展电镀行业、有限空间企业专项检查
2019/09/18 17:37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处长刘伟群带队赴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开展电镀行业、有限空间企业专项检查,高贸区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乐家洁具(苏州)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详细检查了企业电镀车间、危险化学品仓库以及锅炉房的现场情况,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有限空间应急救援物资配备不足、未张贴警示标识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加强自查,对隐患问题及时做到闭环管理,同时要强化作业人员教育培训,做好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作业审批、警示标识设置、通风检测作业防护等安全措施,防范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发生。

  近期,高贸区举办了有限空间安全管理专题培训,辖区300多家企业参加。9月底前,高贸区将完成电镀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摸底排查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告知和安全培训,提高电镀行业企业生产安全的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高贸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