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物流协会开展企业参观活动
2019/09/17 16:50  新华报业网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物流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观了高贸区辖区内的2家企业——网易考拉跨境电商仓储和华润江苏医药物流中心。

  

  网易考拉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在杭州、宁波、重庆等地均拥有保税仓,通过保税仓的操作模式,既可以实现快速发货,又能降低物流成本。华润江苏医药物流中心在园区综保区内拥有三层高的自动化立体库,配备有恒温恒湿、自动化、智能化的软硬件仓储设施,自动仓库使用以来在节约人力成本方面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协会会员单位在参观的同时还就跨境电商运营模式如何持续运作以及智能化、自动化仓库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共同探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协会致力于服务物流企业的理念,接下来协会将进一步为园区物流企业搭建沟通渠道,共同构筑良好的营商氛围,助推物流企业的转型升级。(王娟 陈炯华 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