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揭牌
2019/09/17 16:49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中国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在苏州工业园区高贸区举行揭牌仪式,成为银行机构在苏州率先成立的自贸片区支行。

  中国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位于高贸区综保大厦一楼,此次揭牌仪式也是高贸区改革先锋楼宇党建推进改革创新、助推自贸区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

  

  金融改革创新是自贸区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8月26日江苏自贸区总体方案的发布后,中国银行依托集团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率先启动苏州片区自贸区金融服务,当日即开立自贸片区首个NRA账户、办理首笔普惠金融贷款、首发多项国际结算、金融市场、金融机构及个人金融等业务,助力自贸片区内企业和个人发展。

  中国银行江苏自贸试验区苏州片区支行的揭牌,是中行以金融力量支持苏州自贸片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后续苏州中行将进一步加大在自贸片区的投入,充分利用总分行、境内外机构和多元化平台的联动优势,推动全方位业务布局,打造自贸片区特色服务品牌。同时,也将与相关政府和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自贸片区改革实验,服务苏州对外开放的战略布局,助推苏州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高贸区还将继续发挥改革先锋楼宇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凝聚政府、海关、税务、外管、金融、国企等多个服务部门合力,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为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王莉莉高贸宣 顾剑钧)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