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苏州依斯倍环保董事长常英亮相央视《创业英雄汇》节目
2019/09/12 16:30  

  近日,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受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组的邀请,以选手的身份参与了该节目的录制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常英原本是一位全职太太,久居海外。多年前从荷兰回苏州探亲时,她发现家乡的环境不如以往那样整洁,于是毅然选择回国创业,投身工业废水的治理。

  节目现场,常英还阐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她表示,治理污水应该从源头着手,工业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高氨氮、高盐分、高COD的废水,也就是俗称的“三高”。这些污染物不仅会让水质变差,也会对水生生物造成持久性的毒害。若人体食用这些水生生物,就会导致癌症、畸型等疾病。多年来,常英团队致力让这些废水从亚健康状态变为健康状态,同时帮助企业将污染减量化、极小化、资源化。

  常英的精彩演讲和环保理念得到了现场大多数嘉宾的支持和认同。被称为“史上最年轻上市公司CEO”的白云峰,在听到常英讲述创业过程中的种种感人经历后不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现场多位嘉宾都对常英的公司产生了投资意愿,常英最终选择了中青创投作为合作对象。

  常英表示,参与这次节目的录制,不仅有机会与许多优秀科技企业的创业者展开面对面的交流,还让观众们了解到了依斯倍对产品技术服务理念和环保治理的决心。未来,依斯倍环保将继续秉承“管理好客户的每一滴水”的使命,让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没有难处理的废水,为祖国的环境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通力打造的一档新型创业服务类节目。该节目汇集了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知名创业导师以及数十名专业天使投资人,共同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顾剑钧)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